經過2015年低調耕耘、涵養實力的一年,要如何在這忙碌的一年裡豐收過去穩健經營的成果,並把握局勢向上攀升呢?各自的財運、感情、工作、健康也隨著轉動而大不相同!想要開拓自己的好運避開災難,在開春之際為制定未來完善的工作與生活計畫做好準備嗎?此時靜下來好好的閱讀書籍充實自己吧!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我的第一本圖解心理學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本週排行榜第一名:
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!




我的第一本圖解心理學,作者:洪震宇,出版社:我識,ISBN:9789865785598

特價:240元
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有關我的第一本圖解心理學的詳細介紹如下:

我的第一本圖解心理學,作者:洪震宇,出版社:我識,ISBN:9789865785598

《我的第一本圖解心理學》


為什麼要搞懂心理學?
因為「知已知彼,才能全盤皆勝!」
為什麼《我的第一本圖解心理學》
可以獲得蔡康永、侯文詠......等名人熱情推薦?
因為本書作者洪震宇老師己成功幫助數以萬計的朋友,
「輕鬆掌握人生主導權,活出心想事成的每一天!」
每個人都想訂做一個完美人生,但往往事與願違......
1、為什麼我的行銷企劃案總是無法打動人心,創造業績?
2、為什麼每年訂的新年新計畫到頭來總是無法實現?
3、為什麼面對最熟悉的家人時特別容易發生衝突?
4、為什麼總是搞不懂老闆在想什麼?
5、我該如何激勵同事與下屬?
6、我該如何做個受歡迎的人?
其實,人生中80%的疑難雜症,只要懂點心理學,都會迎刃而解!
《我的第一本圖解心理學》是為初學者規劃的「心理學大全」,
教你輕鬆掌握人生主導權,活出心想事成的每一天!
「全圖解」+「洪震宇老師」
-《我的第一本圖解心理學》沒有深奧的理論、難懂的文字遊戲,以「全圖解」及「生活實例」帶領讀者體會心理學的趣味。
-「美國NLP神經語言學認證高階執行師」、「美國NGH催眠治療協會認證催眠師」――洪震宇老師,以最專業的角度,最人性化的圖文論述,讓所有人一看就懂、一看就會用。
「個人成長」+「家庭生活」+「職場互動」,全面搞定!
最完整─各大門派 + 各種理論,一本帶著走。
最快速─情境插圖 + 圖表解說,馬上就看懂。
用心理學打造優質生活的5大方案:
方案1 累積人脈|瞭解「社會心理學」,掌握人際互動的重要關鍵。
方案2 自我探索|讀懂「發展心理學」,建構生涯發展的藍圖。
方案3 問題解決|學習「認知心理學」,用NLP技巧展現正能量。
方案4 職場應對|善用「工商心理學」,全面提升工作滿意度。
方案5 跳脫侷限|運用各種「助人心理學」,徹底強化行動力。




我的第一本圖解心理學,作者:洪震宇,出版社:我識,ISBN:9789865785598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